济南民办专科学校有哪些

时间:2017-07-14 07:29: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济南因境内泉水众多,被称为“ 泉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是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史前文化 龙山文化的 发祥地之一。

一些同学在考大学的时候,想去济南这个城市。

济南民办专科学校有哪些?

济南

下面就是2017年最新的济南民办专科学校名单。

学校名称 学校标识码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4137012945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4137013356
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 4137013860
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 4137014506

1、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学校坐落于济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学校下设财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五年制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9个二级学院,48个国家统招专业。学校占地1000亩,校园内绿树成荫,风光秀美,欧式教学建筑群宏伟壮观,为学生提供了优雅的学习环境。2012年学校由加拿大国际教育发展中心全面管理,实现了领导队伍结构、人才培养理念和教育资源的国际化。开创了山东省民办高等学校国际化管理的先河。

2、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由山东山大科技集团与三庆置业集团合作共建的,以信息和工科专业为特色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前身是原山东大学1990年创办的“山东大学电子维修培训学校”和原山东工业大学1999年成立的“山东工大科技专修学院”,2000年7月,原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合并组建新山东大学后,学院更名为“山东山大科技专修学院”。2005年,学院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山东山大科技专修学院基础上建立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成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学校校训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3、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

院紧邻济南市经十东路景观大道,依山傍泉,飞瀑传声,花丛遍布,绿荫浓浓;校园占地1028亩,建筑面积27.28万平方米。校园宽广,楼宇棋布,有容纳万名学生同时上课的宏伟教学楼、配套设施齐全的综合实验楼、现代化的图书馆、整洁舒适的学生公寓、宽敞明亮的餐饮大厦,还有生龙活虎的运动场地、琳琅满目的教育超市等。科技布泽,学子悠悠,是一处风格独特,人文氛围浓郁的现代化大学校园。

4、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

前身是山东艺术设计学院,始建于1985年,专业特色明显,教学设施先进,名师云集。2000年与澳大利亚合作,形成了以英汉双语教学为特色包括广告艺术、服装工程、环境艺术、艺术商学、绘画、雕塑、音乐表演等热门专业的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其中专部即山东省艺术设计学校是经济南市人民政府(济政字[2010]39号)、济南市教育局(济教发字[2010]12号)批准成立的国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办学规模为2400人,实行中专、大专连续教育,享受国家助学金。学校现有占地面积29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藏书15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