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军训会不会瘦

时间:2014-08-29 10:13: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女生军训会不会瘦

不少大学已经开始军训,长达半个月的军训,强度还是极大的。

军训虽然很苦,但对于女性来讲,还是有好处的,可以让女性的身材更好。

女生军训会不会瘦?

这个不用怀疑,绝对是可以的。

军训一般都是两个星期的时间,这十来天中,如果不是因为下雨等天气因素,中间是不休息的,会一直军训下去。

这么高强制的训练,对人的体力消耗特别大,不管是胖人还是瘦人,体重都会下降一些。

当然对于女生来讲,长时间在室外军训也极容易变黒,所以需要使用防晒护肤品,不然军训结婚,自己就会变成丑小鸭了。

女生军训小提醒:

一:关于bra!不要穿内衬太厚的,军训时会出很多汗湿湿的bra吸附在身上的感觉可难受了,推荐穿运动型bra,既方便运动又舒适吸汗。

二:换洗的内衣内裤多带一些。

三:多准备一些水,多喝水。

四:军训运动量大,女生有可能例假提前或经量增多,要备足卫生巾,最好选用质量好、吸附力强的,以免侧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