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会不会骂人

时间:2014-08-28 15:40: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学军训会不会骂人

大部分大学的军训已经开始或者将要开始,很多要参加军训的学生有很多担心的地方,比如在军训的时候,大学军训会不会骂人?

这个并不用担心,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教官骂人的情况的。

而且军训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其实是非常有意思的。

军训结束以后,一般学生都会和教官产生感情,教官离校的时候,大家都会依依不舍。

当然在军训的时候,可能会出一些不听话的学生,但教官直接骂人的情况不太多见。

曾经有人感叹:“现在的孩子他们注重的是个人而没有集体,集体主义思想渐渐淡漠了。”不论在教室上课,还是训练场训练,军训不断强化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使一度淡漠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集体主义思想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所以对于军训这样的集体活动,尽可能要参加。

军训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和紧张快节奏的生活。吃饭、看电视、集体活动都要站队,寝室布置要求统一,训练时着装有要求,水壶放置等其它物品的摆放都有严格的规定和要求。学生一开始嫌麻烦,到后来逐步适应并能自觉遵守。被子衣服叠放整齐了,脏乱差变成了净齐美,大家都把遵守纪律看成是自觉行动,即使是吃饭、睡觉也是严格遵守时间,大家都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准军人感到自豪。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其作用和社会效益是无限的,它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改变了他们的面貌、开拓了他们的人生道路。所以大学生军训,还是有很多好处,还是很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