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病不适合军训

时间:2014-08-26 15:40: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什么病不适合军训

最近几天,各地的大一新生开始陆续报到了,报到结束以后就要开始为期半个月左右的军训。

但并不是所有学生都适合军训,比如一些学生有一些疾病,就没有办法参加军训。

什么病不适合军训?

在往年的军训时,确实出现过一些学生因为军训死亡的事故。

如果一些新生身体有疾病,就不应该再参加军训。

已明确诊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者 、风心病、心肌炎、脑血管畸形等)、(青少年型)冠心病患者、有急性胰腺炎、肝炎病史者、军训前大量饮酒或过度劳累者、身体素质低下和缺乏训练常识、正罹患感冒、腹泻或有其他异常情况的人,都不能参加军训。

如果你的身体属于上面这些问题之一,应该提前向老师或教官打报告,一般学校遇到这种事情,也不会再强制有病的学生参加军训。

提醒大家:如在训练中发现有身体不适,应及时与老师联系,必要时到医院检查,避免意外发生。

一般在军训的时候,学校也配备有一些数量的医护人员处理一些突发应急事件,只要感觉身体不适,就应该中止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