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高考成绩法国留学的要求

时间:2016-07-03 16:57: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以前留学是一个极高大上的事情,只有极少数的幸运儿才能留学成功,现在去国外留学,确实已经大众化,很多普遍家庭的孩子也开始到国外留学。

相对于国内的大学,国外的名校更多,教学质量更高。

法国是留学生最喜欢的一个国家之一,怎么去法国留学呢?

理论上来讲,高考结束以后,就可以去法国留学。

凭高考成绩法国留学的要求:法国是典型的通过中国高考成绩选拔学生的留学目的国,不同等级的高校对中国学生分数线都有明确要求。法国所有的公立、私立大学都承认中国的高考分数。持有中国高考成绩的中国申请者,高考文化课分数不低于450分,法语要达到B1水平,个别学校要求雅思分数达到5.5分以上,大部分学校要进行面试。

特别提醒大家,去国外留学,就得考虑语言方面的障碍:中国高中生想去非英语国家深造的话,越早学习法语,把法语作为第二外语,就越有优势。在欧洲的高中几乎都有第二外语教学。中国高中生的精力几乎都集中在英语上。如果高中没有法语选修课,高中生可以每周末在法语培训中心学习两年法语,逐步地提高法语水平。接下来就是专业课水平和学习方法适应的问题。一般来说,中国毕业生到了法国,都会遇到学习方法适应的问题。法国的学习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学生个人的自立和积极性。单纯埋头苦干是不足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