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留学中国高考成绩的要求

时间:2016-07-03 16:44: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虽然我们国内的大学数量全世界第一,但从全世界来讲,名校极少极少,就连清华、北大,世界上排名都极靠后。

大家都愿意上更好的大学,接受更好的教育,一些有钱人的家庭,都会让自己的孩子去国外留学。

加拿大是一个留学生特别喜爱的一个国家,加拿大高等院校共有近300所,其中90多所公立大学,教育质量名列世界前茅。

去加拿大留学中国高考成绩的要求如下:

为维护入学审核的公平公正,部分加拿大大学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作为申请的必要文件,防止其他申请材料造假。少数几所名校对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有一定要求,如多伦多、UBC、麦吉尔、麦克马斯特、皇后、滑铁卢、西安大略、阿尔伯塔、维多利亚等大学。多数学校并没有给出高考成绩的具体要求,但成绩低于一本的(或总分的75%),录取成功率就比较低。

当然,除非拿到了全额奖学金,不然的话,去国外留学需要准备很多很多钱的。

下面是去加拿大留学需要的费用情况:学费,一般来说,安大略省的大学对留学生收费较贵,超过10,000加元,魁北克省年约6,000至8,000加元,其他各省约5,000加元以下。社区学院一般年需500-1,000加元; 住宿及伙食费。若住在学校,包一日三餐,每年需6,000-7,000加元;若在校外与人合住,则可节省约1,000加元; 医疗保险费,国外医疗费高昂;日常生活费。如交通、通信、娱乐、洗衣等,一般一年约需800加元。多数中国留学生一年总花费在1.5万至2.6万加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