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读研回国的待遇

时间:2014-11-27 08:43: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出国留学读研回国的待遇

由于出国留学者的素质下降过于严重,导致留学生回国以后,不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

从就业的工资,就可以看出留学生尴尬的处境。

出国留学读研回国的待遇并没有想象中的高。

留学生回国后期望的工资:出国留学读研回国的待遇大约半数留学回国人员希望月薪区间在5000至1万元,23.32%的人希望月薪在1万至2万元。而具有博士学位的人,三成希望月薪在1万至2万元。

而现实是极残酷的,真正月工资能达到一万以上的并不多。

调查显示,多数人的月薪仍然在1万元以下。73.5%的博士生、86.6%的硕士生、88%的本科生和88.6%的专科生月薪都在1万元以下。有32.8%的博士生、40.86%的硕士生、47.74%的本科生、51.14%的专科生月薪在5000元以下。

可以看出,留学生的工资待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和国内的一些大学的工资待遇差别并不是极大,只是稍高一点点。

相对于留学花掉的高昂费用相比,这点工资确实有点低的太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