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德国留学成绩要求

时间:2016-07-03 16:52: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去国外留学,学费费用极高,很多去国外留学家庭负担很重。

相对来讲,去德国的留学生就幸福多了,因为德国公立大学是免费的。

不少学生高考后准备去德国留学读书,高考后德国留学成绩要求如下:

德国很多大学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学生高考成绩只要达到二本线,就有入读德国大学预科的资格,通过一年的预科学习,可以直接升入德国的公立大学,享受免费的高等教育。

联邦德国的免费教育,包括小学、中学到大学。免费政策只局限于公立学校,上私立大学还是需要交费的。目前,德国共有393所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其中包括102所私立院校。私立大学的学费从每学期1000-3000欧元不等,部分热门专业学费更高。

当然,这个听着比较好,但大家需要提前学好德语:基础德语的学习更是越早越好,建议大家一旦学德语就应不间断地学习,一定要打好德语基础。

同时,国外留学,哪怕大家更免费,最终花费都要比国内上大学高很多,所以想去德国留学,家庭条件一定要特别好才行。

51学吧原文章,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daxueleijiaocheng/2016-07-03/3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