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在中国的工资

时间:2014-10-24 14:58: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留学生在中国的工资

在以前我们国家人才较少的时代,留学生是极受欢迎的一种人才,找工作没有任何压力,工资待遇特别高。

现在不行了,留学生数量越来越多,不但国内的大学生就业极难,留学生回国以后就业也很难,工资待遇也不高。

留学生在中国的工资,月薪在3000-5000元的占多数,工资待遇并不是极高。

相对于留学的天文学费相比,这点工资待遇真的不高。

甚至有位留学生学费总共花了200万,回国以后只能找到月薪3000元的工资,真是低的可怜。

不过如果有丰富的工资经验,能力特别强的留学生来讲,工资待遇就相对高一些,对于一些在国内已经有工作经历或在国外也有工作经历的海归来说,月薪会更高,在10000-30000元之间。

看来不管是不是是不是留学生,要想拿高工资,最重要的还是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

目前来看,国外留学代价有点过高,不是太值得。

除非能直接留到国外工作,回国内工作,工资待遇都不是太理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