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学专业工资待遇

时间:2015-07-12 10:52: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投资学专业工资待遇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相信越来越多的人都意识到了这个道理。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有极强的理财意识,但自己的工作太忙,根本没有时间和心思花在理财上面,这就需要专业的理财人员帮助。

投资学专业,就是培养专业的理财人员。

投资学专业工资待遇是不是很高呢?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当代世界政治、经济视野,了解中国投资政策,能够在银行、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基金及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和投资咨询公司等企业从事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工作的高素质的投资专门人才。

根据招聘网站统计出来的数据显示:投资学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为 3796 元,其中0-2年工资3666元,应届毕业生工资4999元。

可以看出,这个专业起薪确实不是太高,毕竟一个好的投资人,不是光学会投资理论就行,只要有长期的投资经验,确实投资能力极强,那工资待遇就极高了。

很多基金投资经理,只要能力极强,投资的回报较高,一年能拿到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收入都是有可能的,这需要极强的投资能力才行,需要极长时间的投资经验才可以做到。

如果是新手,刚进入工作岗位,收入就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