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专业工资怎么样

时间:2015-07-11 14:48: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殡仪专业工资怎么样

考大学报专业的时候,大家都愿意报考一个好些的专业,最好是工资特别高的那种专业。

现代殡仪技术属于一个愿意报考的人较少,而需求量并不少的专业,殡仪专业工资怎么样?现代殡仪技术平均工资有多高呢?

很多人有一种说法,那就是月工资能达到上万起元甚至更高,导致很多人都愿意报考这个专业。

事实上呢?这个说法太过夸张,根本没有这么高。

殡仪专业毕业生广受殡葬行业的欢迎,均在省会城市和市地级殡葬管理机构、国家等级殡仪馆和具有较大规模的陵园工作,初始月平均工资3600元。

在一些地方,正式工人确实工资待遇不错,但大部分一二十年都没有增加过正式员工的数量,所以新来的员工,多数都是临时工,最多是个合同工,根本拿不极高的工资。

现代殡仪技术平均工资只能算得上比其他行业稍高一点点,但高的并不离谱。

这个专业只是相对来讲就业容易,工资并不是极高。

想拿极高工资才报考这个专业的同学,这种想法最终可能会让自己失望。

不过这个专业还是有优点的,那就是就业相对更容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