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专业工资多少

时间:2015-07-11 07:51: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殡仪专业工资多少

对于一些专科专业来讲,由于一些专业开设的大学很少,报考的更少,而社会需求量并不是太少,所以就业难度并不大。

殡仪专业就属于这样一个专业,报考这个专业,就业不用太担心,但愿意从事这种职业的人并不是太多。

由于在殡仪馆工作,自己可能会受到歧视,很多人不愿意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殡仪专业工资多少?是不是特别高呢?

传言说,这个专业的工资都上万,特别高,真的是这样吗?

2008年毕业,陈云来到西安市殡仪馆成为一名入殓师,他表示“一位入殓师,每月工资大概4000元左右,薪酬不算高”。

90后小鹤是在北京学的现代殡仪管理的专业,刚就业的时候,工资也只有3000元左右。

杭州市殡仪馆行政中心的帅主任说,市殡仪馆每年招人不多,人数也是不定的。一般分临时工,协议工(合同工),正式工:临时工的工资,一般每月两三千;协议工,每月五六千;而正式工,收入比较好,但已经20多年没有招过了。

所以,很多学生报着对高工资的幻想才报的这个专业,而实际的工资水平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