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福州中考加分政策解读

时间:2014-11-19 09:45: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年福州中考加分政策解读

现在不管是高考还是中考,加分项目一直在减少。

2015年福州中考加分政策也是这样,新的政策减少了不少中考加分的项目。

国务院9月初印发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改革招生录取机制,“大幅减少、严格控制考试加分项目,2015年起取消体育、艺术等特长生加分项目”。

最新消息:2015年起,福州市拟调整中考加分照顾办法,取消体育、艺术比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中考加分照顾项目。

不过最新的消息还没有公布,但减少这些加分项目已经成为定局。

据了解,2015年拟将取消的还不仅仅是这几项加分照顾政策,而是一个“一揽子工程”。总的加分政策改革思路:和艺术、体育相关的中考加分项目,全部会取消。

这次福州中考加分政策改革力度还是极大的。

我们51学吧也会一直关注最新的政策动向,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