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陕西中考时间

时间:2014-11-18 15:33: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年陕西中考时间

最新的消息:2015年陕西中考时间已经确定,具体如上图所示。

2015年陕西中考时间:6月27日至28日,考试将在这两天举行。

这次考试时间安排,正好放到了星期六和星期日两天,这样的时间安排,让家长有时间帮助孩子参加中考。

2015年全省统一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中考)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比2014年晚6天(2014年为6月21、22日)。

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共7科5卷。考试方式、统考科目和分值与去年相同。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笔试。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每位学生需交命题费和试卷费5元。

学业考试以分数阅卷、以等级方式呈现。考试成绩分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

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时间复习,争取考出一个好的成绩。

我们也会密切关注2015年陕西中考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