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仍玩游戏怎么办

时间:2017-08-17 10:39: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高中生,不玩网络游戏的人越来越少了,多数人都接触过网络游戏,甚至一些学生有些过度沉迷。

有一些同学虽然已经考进了高三,但仍然喜欢玩游戏,高三仍玩游戏怎么办?

1、尽量不要玩,要么适度玩。

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如果自控能力极强,星期天可以短时间玩一些,如果自己自控能力极差,尽量不要再玩了。

建议可以把电脑搬出自己的卧室,比如放到客厅、甚至父母房间,这样可以让父母监督自己。

高三仍玩游戏怎么办

2、注意做好个人生活中的计划:处于网游瘾的状态下,建议大家将自己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列一个清单,然后将各个事情细化到每个时间段做完成,增加紧迫感和帮助提高自己的精神注意力,如果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完成任务的话,应该就可以慢慢戒瘾成功!

3、注意心理健康:一般如果心理存在空虚、压力过大的情况,更容易活在虚拟的世界中,因此,经常玩网络游戏的朋友大多数是存在心理异常的,如果长时间不能完全脱离网络游戏的话,建议大家可以积极进行身体的调整和心理治疗,加速身体的康复!

4、卸掉游戏软件。

软件在那里,你一定会花大量的时间去玩,假如没有软件你就要不停的下载,不停的去更新软件,这样就耗费大量的时间,你就会消耗掉对游戏的热爱程度。

5、小编戒游戏的一些窍门。

打开王者荣耀,点进排位赛,开始之后故意送人头、挂机、冲塔、抢野......连续3局,我就被举报到信誉积分不足90无法打排位赛,随后我没有马上卸载,到了晚上我还是情不自禁会点开这个游戏点进排位,这个时候再次提醒信誉积分不足90无法打排位赛,一直在我不主动点开这个游戏为止,就彻底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