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玩游戏调查报告

时间:2014-07-27 09:58: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学生玩游戏调查报告

以前电脑价格较贵,一般的学生都自己买起电脑的人并不是太多。

现在由于电脑价格一直在下降,在大学里面,不管什么专业,基本上每人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这本来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有电脑确实可以方便大家的学习,而且很多专业,确实需要用到电脑。

相信很多大学生买电脑的初衷也是为了学习。

但事实上,大学生买了电脑以后,基本上电脑就成了游戏机,真正用于学习的人极少。

大学生玩游戏调查报告显示:有30.7%的同学认为自己睡觉时间过多,51.2%的同学认为自己沉迷于网络游戏与泡沫电视剧,12.8%的同学认为平时出去游玩的时间过多,23.7%的同学认为社团工作、实践活动会占用部分学习时间。

从结果可以看出,有一半大学生,每天都沉迷在网络游戏中不能自拔。

都说现在大学生就业太难,这也是一个极重要的原因。

这些在大学生在校期间并没有真正把时间用在学习上面,所以没有掌握真正的技能,造成在大学生就业极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