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也可以上的985大学

时间:2017-06-19 14:32: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只要上985大学,那竟争压力都特别大,最终导致分数线都极高,但也有一些985大学,分数相对较低,如果你不是极高的分数线,也可以考虑进这些分数相对较低的985工程大学。

1、复旦大学医学部。

复旦大学医学部

复旦大学医学部的医学专业是单独招生,分数比本部要低一些。

2、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部

医学专业也是单独招生,分数比本部要低一些。

3、北京大学医学部

该院单独学校代码招生、单独设定投档分数线、单独录取

上面三个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全是医学部分数低,小编猜测原因,可能是医学专业普遍需要上很长时间才能毕业,部分甚至需要八年才能毕业,相当于别人上两次大学,很多人都不想在大学读这么久,所以报考的人少,分数相对低一些。

4、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

学校在高新区,其次。每年招生就1000多个人。最后。进学校后。第一年在烟台读。第二年去北京农业大学读书。学校很冷清,没怎么有人。

5、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苏州校区)。

学费每年人民币6万元。法国学费仍然6万元,生活费约10万,这么昂贵的学费,只有极有钱的家庭的孩子才能上得起,分数肯定不会高。

有钱的话,这个学校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毕业证书与学位证和中国人民大学其它各专业统招学生相同。

6、大连理工大学(盘绵校区)

盘锦校区是2013年才开始招生的,虽然是大连理工大学分校,但教学资源、教学水平等都和本部没得比,分数自然低。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盘锦校区,报名的人少,分数也就低了。

7、吉林大学新闻学专业

吉大的新闻学的体育新闻方向专业在二本批次招生,分数肯定低很多很多。

8、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

原因很简单,不是本部。就像北大医学部(原北京医科大学并入北大)录取分数就要比北大其他院系低一样!

9、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因为他是分校,懂么,分校二字总会给人不好的印象,所以分数低,但确实是211、985。

分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内芯文字表述都有“秦皇岛分校”字样。

10、山东大学(威海)

主要是师资力量不如总校强,这是毋庸置疑的。学校的名气不如总校,学校名字容易和三本的学校产生联想,但是实际上是教育部直属的211、985。

11、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学费贵一点,而且是分校,所以分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