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二本分数线高吗?

时间:2017-04-08 16:04: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河南好大学确实很少,唯一的一所211大学就只有郑州大学,郑州大学二本分数线高吗?

最新消息:郑州大学目前全在一本招生,已经不在二本批次招生了。

近年来,郑州大学招生层次不断优化,2014年取消全部专科计划,2015年取消本科三批计划。2016年取消二本招生,全部在一本招生。“经过对招生计划的调整,我校招生计划结构实现重大转变,计划层次得到显著提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目前,郑州大学是河南实力最强的一所大学。

在最新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郑州大学全国排名第47,创历史最高排名纪录,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河南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冠军,荣膺2017中国四星级大学美誉,跻身世界知名、中国高水平大学行列,跻身国际公认的2017英国QS、泰晤士报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三大世界大学排行榜。河南大学第2,河南农业大学第3,河南师范大学第4,河南科技大学第5。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名列2017河南省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前2强;郑州工商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名列2017河南省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前3强。河南农业大学是未来几年内河南省最有实力冲击全国100强的高校。

目前来看,如果想上郑州大学,只有分数达到一本分数线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