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有二本三本吗

时间:2015-06-23 10:33: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郑州大学有二本三本吗

河南的好大学在全国来讲都是最少的,因为全省虽然高考人数第一,但211大学只有一所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的大部分专业都是在本科一批进行录取。

郑州大学有二本三本吗?

在以前,郑州大学不但有一本、二本、三本,还有专科,不过现在很多已经取消了。

最新消息:郑州大学公布了2015年招生计划,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13730人,比去年略有增加,其中省内计划9224个,目前郑州大学已经没有了专科批次。

2015年,郑州大学重点本科批次计划为11170人,比去年增加1330人,包括河南省内计划6664人,省外计划4506人。本科二批招生计划为2560人,比去年增加860人,全部面向省内招生。

从这个消息可以看出:郑州大学还有二本,但已经取消了三本。

2015年,郑大本科三批招生全部取消,这是继去年取消全部专科计划后的又一大调整。计划调整后,新校区招生专业除护理学专业外,全部为本科一批;南校区国际学院所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中外合作本科课程项目,调整为本科一批录取,计划招生1000人;北校区软件学院所有专业,调整为本科二批录取,计划招生1850人。

郑州大学的三本正式取消,全部转变成二本、一本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