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有三本吗

时间:2015-06-07 08:24: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郑州大学有三本吗

河南省的好大学是国内最少的,虽然全国考生数量数一数二,但省内只有郑州大学一所211大学。

郑州大学在多个批次都有招生计划,郑州大学有三本吗?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由美国西亚斯集团公司投资,与郑州大学合作,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协办,属于郑州大学二级学院,是河南省首家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可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在以前,这是是在郑州大学三本批次进行录取。

以前确实是有的,不过2015年有新变化,三本已经正式取消。

2015年郑大本科三批招生全部取消,这是继去年取消全部专科计划后的又一大调整。计划调整后,新校区招生专业除护理学专业外,全部为本科一批;南校区国际学院所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中外合作本科课程项目,调整为本科一批录取,计划招生1000人;北校区软件学院所有专业,调整为本科二批录取,计划招生1850人。

进入2015年,多省都已经取消了三本批次,相信用不了几年,全国的三本录取批次就会全部取消。

也就是说,原先郑州大学的三本专业,已经调整到本科一批进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