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什么专业最好?直升机驾驶专业年薪60万

时间:2016-06-15 18:51: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每年高考,都是成绩好的上本科,成本差的上高职高专,是不是高职高专的专业都不好,工作待遇都特别低呢?其实并不完全是。

高职高专什么专业最好?今天要介绍一个专业,工资待遇绝对极高。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刚毕业的直升机飞行员年薪十万以上,熟练的年薪可达60万。”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招生处主任张林介绍,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是该院新开设的专业,面向全国录取50名高考考生。目前直升机飞行员缺口大,年薪可达60万元。该专业有针对性地培养通航紧缺的飞行人才,主要学习飞行理论、空中领航、机场地面管控、模拟驾驶、飞机起降、航线飞行等课程。

这个专业,由于人才缺口过多,所以工资待遇特别高。

这个专业,前景特别光明,就业也不会太难,最重要的就是工资极高:按照每架飞机配备2名驾驶员计算,到2020年通用航空飞行员需求量将达到10000人,飞行员缺口达8000人。因此,开设直升机驾驶专业是非常必要的,对于报考的学生来说,毕业后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业内人士预计,即便是刚出“茅庐”的新飞行员,上岗后平均年薪也能达到12万元左右。而有着1000小时以上飞行时长、根据作业类型的不同,可以拿到30万—60万的年薪。

如果你对这个专业感兴趣,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相关的消息。

专科生选择专业,照样容易就业,很容易拿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