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科就业满意度最高的专业

时间:2016-06-13 14:36: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都感觉上专科没有前途,这其实是相对的,如果能选择专业,就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每年毕业的时候,专科生就业率甚至比本科生、研究生都要高很多。

对于高职专科,哪些专业的就业满意度最高呢?

下图就是高职专科就业满意度最高的专业:

高职专科就业满意度最高的专业

就业满意度:在被调查的毕业生中,由就业人群对自己目前的就业现状进行主观判断,选项有“很满意”“满意”“不满意”“很不满意”“无法评估”共五项。其中,选择“满意”或“很满意”的人属于对就业现状满意,选择“不满意”或“很不满意”的人属于对就业现状不满意。

当然,我们在报考专业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多选择一些就业满意度较高的专业。

如果你上的是专科,可以重点考虑上面这些专业,看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