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初三学生暑假应干什么

时间:2014-07-11 16:08: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初三学生学习建议

一提到暑假,学生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不用再这么累学习了。

这种想法是对了,可以不像学校那样学习这么累了,但不能一点不学习。

特别是对于准初三的学生来讲,由于在面对下一年中考的压力,初三的学生暑假学习计划一定要做。

准初三学生暑假应干什么,给初三学生的暑假建议:提前复习初一初二的知道或提前学习初三的知识。

大家要么复习以前的知识,做到提前复习。

也可以提前学习初三的知识,快人一步。

其实有很多所谓的天才,年纪很小就考入大学,经常性跳级,他们都是提前自学的课程,不然他们也不会无师自通。

在我们51学吧初中频道,有很多免费的初中视频教程,大家在暑假期间可以在上面多多自学,比完全自己看书效率要高很多。

有些人的家庭,可能会给自己讲家教或者报学习班,不过代价太高,而且老师的素质参差不齐。

我们初中频道的视频教程,全是国内一线名师录制,绝对是非常不错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