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认真读书有希望吗

时间:2014-08-22 16:51: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认真读书有希望吗

暑假一结束,很多学生也正式成为高三的新生,开始准备一年的备考。

有很多学生,在高一和高二的时候学习成绩并不理想,当然自己也没有努力,高三认真读书有希望吗?

只要能认真努力读书,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在目前来讲,高中生可以选择的出路极少,基本上仍是高考一条路。

高三努力一年,一般提高几十分到一百多分问题都不大。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本来只能上专科,努力学一年,成绩就有可能成本科线。

如果成绩本来只够二本,努力以后就能上一本。

哪怕高一和高二的基础并不好,也不用过份担心,一般进入高三,最少学校会组织三轮复习,会把高一、高二、高三的知识点全部重新讲一次。

确实基础不太好,自己也可以在空闲的时候,自己提前把高一和高二的知识多次复习。

现在高三还有一年的时间,把成绩提高上去完全是有可能的。

所以给自己定一个复习计划,把以前没有学好的知识更多复习几次,比别人多付出一些,照样可以考入一年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