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必读:高考阅卷老师的忠告

时间:2014-05-28 09:19: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阅卷老师

离高生已经没有几天了,想在这几天通过学习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成绩已经变得不太现实,不过有一些小细节稍加注意,仍可以提高大家的高考成绩。

有一个数据,大家看后肯定会非吃惊,调查显示“过失失分”平均38.5。

如果把这些自己本来会,但因为过失丢掉的分数也算上,很多人的成绩都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所以我们建议的呢高考考生,都要好好看一下上图这个高考阅卷老师的忠告。

我们给大家分享的语文、数学、文综的考试注意事项。

过失性失分看似容易纠正,其实不易,需要从调整考试状态或调整学习方法入手。最后十天,调整学习方法已比较困难。但有几点可以做,比如回归教材梳理框架,重新将错题集再拿出来做,而重要的是审题,很多错误都是因为这个问题。

上面这个高考老师的忠告里面给大家分享了很多避免过失性丢分的方法,大家可以好好读一读。

多细心一些,你的分数就能提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