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分的乐器有哪些

时间:2014-05-26 11:15: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加分

马上就要参加高考,一些有特长的学生,都希望在高考的时候能得到照顾。

一些家长从小就让孩子学习钢琴、奥数等,目的就是为了考大学的时候能多加几分,得到更多的照顾。

高考加分的乐器有哪些?

结果可能会让大家很失望,在以前确实有过懂一些乐器,得到一些大赛奖项的人有机会在高考中加分,不过进入2014年,各地高考加分的项目都在大幅度减少,今年基本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因为会一些乐器而给予加分。

以前在高考的时候,对于一些艺术生来讲,会一些乐器得到奖的人,确实有一定的加分照顾,不过现在基本上所有省份都取消了这种加分政策。

不过也不用灰心,在报考艺术类院校的时候,你的这些特长对你的大学入学还是会有所帮助的。

最后提醒大家:即使是艺术生,文化科的成绩对大家来讲还是极重要的,在平时学习也不能忽视文化课的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