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军训要剪短发么

时间:2017-08-11 08:33: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升入大学以后,基本上所有大学都需要先进行军训,一些女生都很担心军训,因为听说军训要把自己的长发剪成短发,女生军训要剪短发么?

大部分大学军训是不要求剪短发的,这点大家放心,但有个别比较变态的大学,确实有这方面的要求。

大学军训可以说是大学的一大特色,上大学第一件要面对的事情就是军训,军训是大学的第一堂课,学会四个自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最后达到自我成长的过程,那么就要强调自律,所以,我建议,军训动员大会上,可以宣布对剪发要求,但是不强制,特别是不强制女生,女生可以把头发盘起来,只要不影响军训就可以,当然,你的头发实在太长的话,还是建议修剪下。

女生军训要剪短发么

学生参加军训,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呢?

1、防晒霜:女生参加军训,小编首先强烈建议大家准备的东西就是防晒霜,九月正是秋老虎十分强烈的日子,每天都是艳阳高照,不仅气温会十分热,紫外线也会十分强烈,很多新生军训完都跟小编抱怨说晒的像个炭,那么何尝不在军训前就备好防晒霜呢?小编建议大家军训的时候最好备上几只防晒指数绝对不小于30的防晒霜,每天在出门一小时之前就把脸、脖子、耳朵和手臂等部位都厚厚的涂上一层,然后随身再带一只,等到休息的时候补上一次,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防止晒黑啦。

2、水杯。

小编建议大家最好带上一个超大容量的水杯,然后军训前倒上满满一杯水,军训的时候才不会为口渴没水喝而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