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有哪些专科学校

时间:2017-07-14 07:45: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遵义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厚朴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高品质绿茶产区、中国名茶之乡、中国吉他制造之乡等称号。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项殊荣。同时也是中国三大名酒 “茅五剑”之一的茅台酒的故乡。

你是不是很喜欢遵义这个城市,想去这个城市读大学呢?

遵义

遵义有哪些专科学校?

序号 学校名称
1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2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3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遵义毕竟是一个小城市,所以它的专科学校并不是太多。

1、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是国家教育部授权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的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培养以专科层次为主的适应航空、航天和地方经济建设及管理、服务等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其校训是“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2、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分为东西两个校区,总部东校区地处遵义大学城,西校区紧邻著名的“遵义会议会址”。2008年学院通过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秉承“践学践行,尚德尚能”的校训,确立了“立足黔北,服务城乡,强农兴工,助推三宜”的办学定位。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相互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培养。

3、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遵义卫生学校和遵义中医学校两所国家级重点中专合并升格后组建。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遵义的凤凰山脉、湘江河畔,分设汇川校区(校本部)和桃溪校区(中职部),校园占地271亩、总建筑面积70708.90平方米。2006年2月17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2006年6月20日挂牌,2006年9月首届招生,是一所公办全日制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院校。其校训是“勤学敏思、精业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