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华联学院是本科吗?是几本?

时间:2017-07-02 09:38: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考大学的时候,要尽可能多搜集一些与本大学有关的信息,多了解一些自己所报大学的信息,才能帮助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不少同学看上了私立华联学院这所大学,私立华联学院是本科吗?是几本?

私立华联学院

 

这所大学还是比较另类的,因为其他私立大学,都不愿意让别人是私立的大学,而这所大学,名字就带着一个私立。

私立华联学院,另称广东华联大学,座落于广州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创立于1990年,由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原广东民族学院)等广州地区部分普通高校离退休教授联合创办。学院于1994年4月26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2009年,学院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学院取得了招收外国留学生的资格。

2007年,学院通过国家评估,核发办学许可证,明确办学类型是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所以这所大学应该属于高职类院校。

据2016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设有会计系、工商管理系、音乐系、外语系、计算机科学系、应用设计系、机电工程系、法律系8个教学单位,开设高职专科专业有37个。

所以,这所大学并不是本科院校,而是属于专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