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是本科吗

时间:2017-03-28 10:15: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目前由于大学研究生连续多年扩招,导致现在高学历人才越来越多,如果学历过低,以后就业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在考大学的时候,尽量上本科院校,如果嫌学历不够,还可以考研,如果考上专科,目前专升本难度较大,名额限制较严。

宁德师范学院是本科吗?

宁德师范学院位于福建省宁德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建于1958年的福安师范专科学校,1978年复办时更名为宁德师范专科学校,2010年3月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层次的宁德师范学院。

目前,宁德师范学院是一所本科院校,主要在二本批次招生。

这所学校的实力怎么样呢?

2016年5月11日,福建公布省内高校发展潜力排行,宁德师范学院排名第25。

2016年6月14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2016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800强,宁德师范学院排名第693。

比较好的专业:

省级特色(精品)专业:数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等

省级教学团队:数学分析和高等数学教学团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