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是几本的大学

时间:2015-06-26 10:43: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开封大学是几本的大学

在报考大学的时候,很多学生都是靠听名字猜学校的好坏。

一些名字叫“大学”的高校,一般都是本科院校,而且不少都是一本,所以大家都喜欢上带“大学”、“学院”的大学。

开封大学是几本的大学?

虽然这个大学名字也有“大学”,不过这并不是本科院校,而是一个专科院校。

封大学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

这是一所典型的地方性大学,所以名字里面才会有“大学”二字。

开封大学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院校位于古都开封,始建于1980年。

开封大学院校总占地1000余亩,学校共开设40余个专业,包括工、管、经、医、文、艺6大类,全日制在校学生共计12000余人。

这所大学,在专科里面还是相对不错的,每年招生的时候分数线相对较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