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大学是几本

时间:2017-03-23 16:17: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湖畔大学是阿里马云办的一所大学,很多人想知道湖畔大学是几本?

这个答案不难回答:几本都不是,因为它不招收高中毕业生,只招收正在创业的老板们。

湖畔大学,名称源于阿里巴巴创业所在地杭州湖畔花园小区,前身为马云名下私人会所江南会,由由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八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坐落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

第一任校长将由马云担任。第一批学员将在2015农历新年后开班,学员入学湖畔大学条件是创业三年以上、团队超过30人。

这和我们平时所说的大学并不是一样的,毕业也没有国家承认的文凭。

它只是一个民办培训机构,目标学生主要是创业者,不是一般的意义上的大学。

说白了,这是一所教创业者做生意的一所大学,培养的对象全是老板、管理人员,一般人是无法进入这所大学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