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是几本

时间:2015-06-26 10:33: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焦作大学是几本

一般从大学的名字就能判断出来一所大学的好校,大学名字以“大学”结尾的,多数是本科院校,而且多数都是一本。

焦作大学是几本?

从名字来看,这所大学给人感觉很强大。

其实焦作大学是专科,并不是本科院校,只不过名字给人一种错觉而已。

焦作大学2015年普通专科招生学制三年,学生毕业后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

从2015年的招生计划可以看出,焦作大学都是招生的专科生,并不招本科生。

为什么是一所专科院校,名字却叫大学呢?

原因是这样的:焦作大学是由焦作市政府投资建设的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性地方院校。

这是属于焦作市的一所地方性大学,属于焦作市管,所以名字和全国性的大学不太一样。

以前河南省的很多地方性大学都升本成功,焦作大学本来要和焦作师专合并升本科,并没有成功,所以现在还是专科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