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是几本

时间:2015-06-29 08:24: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上海电机学院是几本

上海电机学院属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是由上海电气集团与上海市共建共管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上海电机学院是几本呢?

在每年招生的时候,上海电机学院基本上都是在本科二批中进行录取,所以它属于二本院校。

这所大学比较好的专业有:

国家品牌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为上海市重点(培育)学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为上海市教委重点建设学科。

机械专业也是上海电机学院很好的专业,就业率不错,特别是男生更好找。

上海电机学院在上海属于二本偏后的档次,强项是机械和电气专业。

报考这所学校,可以重点考虑这些强势专业。

由于地处上海市,所以在外省极然是二本里分数相对较高的学校。

一般学校的分数线都要超二本分数线20-40分左右,外省分数较低的考生谨慎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