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师范学院是三本大学吗

时间:2017-06-20 16:30: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年都有一些专科院校升级成本科,今年也不例外,豫章师范学院就是刚刚升本成功的一所大学,日前教育部已经发函同意在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豫章师范学院,同时撤销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建制。

豫章师范学院是三本大学吗?

豫章师范学院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在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豫章师范学院的批复》中指出,豫章师范学院系本科层次普通高校,学校应逐步过渡到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学校实行省、市共管,以南昌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校的经费渠道不变。学校应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000人。

这所学校目前是一个正宗的公办大学,不是民办大学,所以它是二本院校,不是三本院校。

学校本科专业的增设问题,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办理。同意首批设置本科专业6个,即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艺术教育、教育技术学和英语。

这是一个刚刚成立的本科院校,不过学校目前大部分专来还是以专科为主。

一般刚刚成立的本科大学,分数线都不是极高,如果你的考试分不是极高,可以重点考试这所豫章师范学院。

升本以后,学校的实力会快速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