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是985工程大学吗

时间:2017-06-19 16:28: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一些好大学的分校,大家多数会认为分校一般都三本民办大学,独立院校,事实上并不完全是这样,比如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就有一定的区别。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是985工程大学吗?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始建于1985年,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坐落于胶东半岛的海滨城市威海,是哈工大“一校三区”办学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2011计划”、“珠峰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C9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学校全日制学生毕业后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颁发统一的毕业证、学位证。

可以这样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和本校是完全一样的,全是985工程大学。

"211"和"985"大学毕业的三大优势:

1)国家资金投入,主要是实验室的建设,政策的支撑或者资源的配置等;

2)大型国企或央企比较看重;

3)申请出国时,为申请成功增加砝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相对分数较低,如果你的分数不是极高,报考这所大学也是极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