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哪个学校有

时间:2016-09-08 09:17: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年轻人,爱打游戏的人极多,作为家长,相信多数都反对孩子打网络游戏,但你知道吗?现在大学里面也开设了打游戏的专业,爱玩游戏的朋友,终于可以找到可以好好玩游戏的专业了。

近日,教育部发布《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6年增补专业,公布了13个新增专业,其中包括“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属于体育类。新增专业适用于高等职业学校,将于2017年实行,这个专业之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主要原因就是它是专职玩网络游戏的专业。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哪个学校有?

由于这个是新兴专业,所以现在开设这个专业的学校暂时极少。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是全国范围内第一个以开展电子竞技项目为主要研究发展对象的电子专业的院校,聚集了国内最顶尖战队的教练员和战术分析师,旨在培养专业的电竞选手、电竞教练员、战术分析师。这样的专业你还会选择逃课吗?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将在2017年的招生中开设这一专业,这意味着,湖南省成为首个开设电竞专业(大专)的省份,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成为全国首家开设电竞相关专业的大专院校。从2017年起,应届高考毕业生就可以填报这一专业。

如果你感觉自己是游戏高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所学校的这个游戏专业。

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学校开设这样的专业,打爱游戏的学生也能报考自己最喜欢的玩游戏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