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三本的都是有钱人吗

时间:2015-07-12 15:46: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读三本的都是有钱人吗

很多人想报考三本,又怕自己经济条件不好,与三本大学格格不入。

读三本的都是有钱人吗?

从设置上来看,三本确实是给有钱但成绩不好的人上的。

虽然读三本的学生并不是个个都有钱,但相对于其他本科学校,绝对是有群学生最大的学校。

三本由于学费极高,一般从入学到毕业,都需要10-20万左右甚至更高,家庭一般的学生,上这类大学肯定吃力。

能上起三本,多数都是家庭收入较高,经济压力较低的学生可以报考。

也有一些学生,家庭条件不好,也报考了三本,结果年年连学费都凑不起,大学生活费也很拮据,大学上的很痛苦。

甚至还有一些学生贷款上三本,毕业以后还要承受极高的还款压力,更是得不偿失。

我们提醒大家:毕竟我们学生还属于纯消费群体,在报考大学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家长的负担,毕竟这么高的学费,并不是很容易就能赚到。

虽然三本也属于本科,不过在就业的时候,很多单位不是很看重三本, 对三本的学生有歧视。

家庭条件差就不要读三本,条件好的学生可以重点考虑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