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本吗

时间:2015-06-27 15:41:4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本吗

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的省属重点大学,被誉为山东省“建筑师的摇篮”,是山东省最早设立土木专业的学校。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这确实是买卖人一所重点大学,学校实力特别强。

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本吗?

来看青岛理工大学的招生计划:2015年青岛理工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份招收新生8100人,其中本科5300人,专科2800人。山东省招收5782人,其中本科2982人,专科2800人;其余省份合计招生2318人,全部为本科计划。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本科计划165人,服务外包类专业计划145人,春季高考280人,山东省地方农村专项计划64人。

从招生计划的投放来看,大部分招生的人数都是在二本和专科批次,所以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所二本大学

小知识:青岛理工大学什么专业好?

学校优势学科主要集中在土木、建筑、机械、环境、管理类学科。这些专业的就业前景和目前的就业率都非常好。

省部重点:工程力学、机械工程。

国家品牌: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如果你想报考青岛理工大学,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面这些重点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