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五中一本升学率

时间:2015-02-05 14:38: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常州五中一本升学率

在考高中的时候,大家都愿意进入一所升学率高的高中。

常州五中一本升学率高不高呢?

这个并没有太具体的升学率统计信息,每年一本加上二本有40%左右。

不过这所高中,有自己的强项,那就是艺术类最好。

在音乐艺术类高中里,五中是常州最好的了,即便在江苏省也是名列前茅。

如果是考艺术生,这所高中绝对是最好的高中了。

五中的音乐氛围甚浓,教学经验丰富,音乐课程比较系统,还有高考文化课支撑。

常州市第五中学,简称常州五中,创办于1942年,是一所老完全中学,由留日博士、著名实业家吴癸秋先生创办,是江苏省常州市区最负盛名的7所完全中学之一。经过60余年的发展建设,学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学校的艺术和信息教育办学特色在江苏省乃至全国产生了一定影响和示范作用。2000年学校被江苏省教委确认为国家级示范性高级中学。

如果你想成为艺术生,那常州五种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