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三本考一本成功率

时间:2015-02-06 16:12: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复读三本考一本成功率

高考结束以后,很多人会直接选择上大学,有一些没有达到自己目标的学生会选择复读。

复试人数最多的人群就是考上三本的,复读三本考一本成功率有多大呢?

事实上,这个成功率相对来讲并不是极大。

原因极简单,由于三本与一本的分数线相差100多分,这个分数线很大。

如果复读一年,你成绩进步极大,确实这个目标能达到,不过真正能实现这个目标的人,也就30%左右,70%左右的人都达不到这个目标。

一般考上三本,复读一年考上二本,这个机率就大多了。

所以对于复读生来讲,专科的复读一年,考上三本的人居多,三本的复读一年,考上二本的居多。

在决定复读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比如自己的成绩很差,只考上专科,复读一年二本没有希望的话,就没有必要复读了,哪怕复读一下,考上了三本,其实没有太大的意义,三本收费过高,没有几个家庭能承受得起,在就业的时候,三本的待遇也是专科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