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本吗

时间:2015-06-17 08:57: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本吗

同样是本科,不同的批次差别很大,一般分为一本、二本、三本。

考大学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考进一本院校,因为这意味着考进了重点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本吗?

重庆工商大学是重庆市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由中央和地方共建,以重庆市政府管理为主,被国家确定为西部一省一校重点支持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本质上来看,这是二本院校,中央与地方共建的学校,属于二本学校里面最好的一档。

不过这所大学,在很多省份一本也有招生、二本也有招生、三本也有招生。

虽然在一本也有招生,但学校并不是严格的一本院校,只能算二本院校。

但这所学校总的来看是很不错的,实力也很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