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有大专吗

时间:2015-06-07 15:02: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河南科技大学有大专吗

从理论上来讲,本科相对比较难考,大专是非常容易考进的。

不过在大专院校中,同样存在很多名校,好的学校招收的分数同样非常高。

河南科技大学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骨干高校之一,是河南省省属重点高校,在河南省属于非常不错的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有大专吗?

可以明确告诉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确学是有大专的,只不过大专批次只在河南省省内招生,不在外省招生,而且招收的人数也不多。

在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的招生计划中,招收本科生9390人、专科生300人;在河南省招收本科生7060人、专科生300人。

专科计划招收的主要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学费8000元)、动漫设计与制作(学费10000元)、软件技术(学费8000元)。

同时,专科学习时间均为两年,学费相对较贵,在8000-10000元每年。

提醒考生:河南科技大学的专科录取批次分数较高,如果自己分线比较低,很难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