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用全国卷吗

时间:2014-10-24 10:17: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山东高考用全国卷吗

现在我们国家考试,有全国卷,也有各地自主命题卷,山东高考用全国卷吗?

以前考试,山东使用的是自主命题的试卷,不过到了2015年,这个将会有所改变。

根据国家关于增加使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省份的部署要求,我省将从2015年起夏季高考外语(含听力)科目使用全国试卷。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相关的改革措施:

夏季高考外语科目将率先改用全国试卷,并重新设置听力考试,其他科目仍然使用山东卷;艺术高考除美术类外,其他类别没有统考计划,调整艺术类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和录取方式,艺术类提前批取得两个以上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填报两个顺序志愿;取消艺体特长生加分;省属高等学校不再招收专科层次优秀运动员。

2015年,先在英语科目使用全国卷,相信以后,其他科目也会全部使用全国卷。

作为山东的考生,应该关注高考改革政策的变化,制度好自己的复习措施。

比如这次改革以后,山东的考生应该重视听力部分的重点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