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未来身高计算公式

时间:2016-08-31 16:04: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作为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个子可以特别高,但决定孩子身高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我们无法人为控制的就是先天遗传因素,而且这也是决定孩子身高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孩子以后以底能长多高,这与父母自己的身高关系极密切。

科学家们总结出来了一个孩子未来身高计算公式,可以预测孩子以后的身高,比较准确。

男孩子身高=(爹身高+娘身高)×1.08÷2或(爹身高+娘身高+13)÷2

女孩子身高=(爹身高×0.923+娘身高)÷2或(爹身高+娘身高-13)÷2

这个公式,也是被大多数人验证过,确实准确率特别高。

除了先天因素以外,下面这些,都有助于孩子身高发育:

一:饮食中蛋白质、矿物质不能缺。

10—13岁的青少年,每天需要蛋白质70克,13—18岁需要80克,每天一杯奶是增高的秘诀。矿物质中,一定不能缺了钙、磷、锌。还要注意给小胖孩减肥,过胖也会影响身高。

二:孩子应该保证充足的户外运动。

有着良好的户外运动习惯的孩子对身高的发育有很大的帮助,建议孩子从小培养一种热爱的体育运动。对孩子的健康也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