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增高小窍门

时间:2015-07-16 08:55: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矮个子增高小窍门

相信没有几个人愿意自己是矮个子,最起码是一个中等身材,过矮会影响自己以后的工作、生活甚至婚姻。

如果个子明显比同龄人矮小怎么办呢?

给大家分享几个靠谱的矮个子增高小窍门,让大家的个子快速长高,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一:多跳跃。

多运动有利于身高的发育,特别是多跳,跳跃对骨骺是个刺激,有利于长骨的生长。经常做跳跃运动的孩子,不仅会长得高,且双腿修长,体型好看。

二:好睡眠。

只有睡的好,才能真正长得高,我们的生长激素是在熟睡时分泌的,如果睡眠过少,睡眠深度不够,那就会影响身高发育。

三:充足营养。

每顿饭都要吃好,尽可能饮食均衡,每餐要保障有蛋白质(鱼/肉/蛋/奶)和纤维素(水果/蔬菜)。

四:补生长激素。

这一点要慎重,需在医生诊断后才能使用这个方法,要经过儿童内分泌专科医生的评估后,才可治疗。女孩最好在11岁前,男孩最好在13岁前治疗,当然越早发现治疗效果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