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划片几年一改

时间:2015-02-11 15:48: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北京划片几年一改

刚刚得到的一个重大消息:北京2015幼升小,100%划片就近入学。

在好小学资源极为有限的前提下,大家都想让孩子上好的小学,接受好的教育。

为了能让孩子进入好小学的片区,很多家长掏很多钱买学区房。

北京划片几年一改?

提醒大家:北京“幼升小”划片每年有微调。

这个划片并不是一直不变的,而是每年根据学区内学生数量的变化,每年都会细微的调整。

比如这个片区本来是属于某一所好小学的,但有些年份孩子出生较多,这样片区就会缩小,每年划分的片区会根据学校能容纳的人数和片区的适龄儿童数量来灵活调整,并不是几年才变一次。

同时提醒大家,并不是说买了学区房,自己的孩子就能享受到优质小学的教育。

好的小学会片区内的房产购买时间也有严格的限制,一般3年至5年不等的房产购买时间限制,而且这也是有弹性的,招生旺年购房年限就延长。

所以如果想买好小学的一个学区房,这些问题都要考虑到,别花费了大额的钱买学区房,最终孩子还是无法进入理想中的小学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