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大学入学条件

时间:2015-01-28 11:03: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湖畔大学入学条件

在我们国家,大学的数量确实不少,基本上每个市,都有最少一所大学。

虽然我们国家的大学数量极多,人数也是全世界第一,但真正培养出来的人才极少。

大学毕业生,连找工作都成了难题,培养出来的人,多数都是以打工为主。

马云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创办了湖畔大学。

这所大学的创办目的,就是培养创业家,培养以后的企业管理者。

其他大学,一般都是通过高考才能被录取,湖畔大学入学条件有点特殊。

想要就读这所学校的学员必须符合创业3年以上、团队超过30人的条件。目前,湖畔大学已从150位报名者中挑选出了首批学员,人数为30人,其中包括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百合网创始人慕岩等。据悉,这批学员将在农历新年后开班上课。

第一期的人数确实不多,相信这所大学以后教学经验成熟以后,更多的创业者都能进入这所大学来学习。

这比高考的门槛高多了,也难多了。

相信这所大学培养出来的人才,以后成为成功企业家的人会极多。

期待类似的创新型大学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