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高考一本补录时间

时间:2014-07-15 10:35: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4年北京一本补录

对于北京的考生来讲,如果一本没有被录取上,今天还有一个机会。

2014北京高考一本补录时间在今天进行,今日8时至20时,北京教育考试院将进行北京市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志愿征集。据了解,参加本次志愿征集的有54所学校,将招生573人。

这次补录,竟争不太激烈,一些进入一本线没有被录取的考生,今天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北京市高考中,分数超过本一线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本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并进行征集志愿的填报。

文史类招生计划106人;理工类招生计划467人。理科补录的人数极多。

北京一本补录的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

本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三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选报六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在征集志愿录取中,还将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大家可以看一下具体的补录学校和专业,由于竟争不太大,一般分数够都能够补录取。

补录的大学并不是都是很差的大学,比如中国海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都是很不错的一本院校,所以补录还是有很多好机会存在的。

这次补录结束以后,北京的一本录取正式结束,今天是一本最后一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