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金蝉的利润是多少

时间:2017-07-13 15:05: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野生的金蝉数量过度捕捉,加上环境污染、树木养活,现在金蝉的数量确实越来越少。

不过现在消费量确实一直在上涨,这也导致金蝉的价格在持续上涨,很多人都尝试人工养殖,最后获得了成功。

养殖金蝉的利润是多少?

养殖金蝉

人工金蝉养殖大户刘忠义给大家算了一笔账:“白蜡、柳树是最适宜金蝉幼虫成长的树种,成活率高,而根系发达、汁液较多的健康树种都可以养殖金蝉。”刘忠义说,一亩地投资500元,3年后可以收获100多斤金蝉,按照市场价70元每斤计算,一亩地可以收入7000元,最关键的是种上幼苗就不用管理了。

可以看出,养殖金蝉的利润还是非常高的,甚至比种其他任何庄稼都赚钱。

金蝉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野生昆虫,而人工养殖的金蝉只是把前期的孵化时间缩短,整个生长过程仍然完全是野生的,仍是靠吸取树根的营养,不受饲料添加剂、农药、激素的污染,且高蛋白、低脂肪。“现在要货的很多,可是货源很紧张,养殖金蝉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刘忠义说。

这种养殖方式,不需要厂房,不需要饲料,还不愁销路,确实前景非常不错。

如果你也想学习金蝉的人工养殖方法,可以在我们51学吧上面多看一些相关的视频教程。